漳浦交警大队大力增强广大师生交通安全意识

zz.fjsen.com  2019-03-24 08:22: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保障学生交通安全出行,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3月12日下午,漳浦县交警大队宣讲团相关人员走进绥安中学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团警官首先向师生们讲授了交通安全出行的相关常识,接着利用移动交通安全宣传车播放警示片,用一个个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画面诠释“愚者用鲜血换取生命 智者用教训避免事故”的道理。

宣讲中警官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借助常见的交通警示标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认真讲解了各类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引导学生们在今后参与交通的过程中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文明参与交通,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远离交通危险行为。此外,活动现场还利用摆放了交通安全知识展板、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册等环节讲解各项交通安全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既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又教育了师生关爱生命、拒绝违章,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优秀学生,为平安文明漳浦出力添彩。(林俊荣 李镇妹)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