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佛昙司法所调解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赔偿纠纷

zz.fjsen.com  2019-03-24 08:22: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司法局佛昙司法所在多日的不懈努力下成功调解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赔偿纠纷,使死者家属获得29万元赔偿款。

1月19日10时许,李某驾驶货运挂车从佛昙方向驶至赤湖西潘地段时发生交通事故,致杨某当场死亡。杨某家属申请民事调解要求货运司机李某对杨某的死亡承担赔偿责任。

佛昙司法所接到调解诉求后,迅速开展调查,做好双方当事人家属思想工作,并协调做好死者丧葬事宜。了解情况后,佛昙司法所向一村一法律顾问律师咨询,并决定由佛昙镇调委会、村委会、交警中队以及一村一法律顾问律师组成调解小组,再次约定双方当事人到司法所调解室进行调解。首先调解小组询问了双方当事人各自的诉求,而后经过调解人员多次细致耐心地做工作,最终双方当事人就此事故赔偿款事宜一次性完结并握手言和。调解结束后,双方当事人紧紧握住调解人员的手,连声道谢。(杨雅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