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光白内障手术及人工晶体测算工作室在漳成立

zz.fjsen.com  2019-03-24 15:38: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3—24日,2019漳厦眼科峰会在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举行。50多名眼科专家齐聚一堂,就眼科临床实践与技术新进展做了探讨和分享。期间,在现场眼科专家见证下,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宣布成立“屈光白内障手术及人工晶体测算工作室”。

眼科翘楚云集,共话眼科前沿学术进展。3月23日下午,2019漳厦眼科峰会正式开幕,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裁、厦门眼科中心执行院长李晓峰代表主办方向与会专家们介绍了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的学科建设发展规划以及技术革新成果,表示通过设备更新、技术发展、人才引进以及社会公益等方式,更好地帮助漳州乃至福建地区的眼疾患者重见光明,以病人为中心,让患者满意。

嘉宾通过专题演讲、病例探讨、手术视频交流点评等多种形式展开广泛和热烈的交流。大家聚焦白内障及人工晶状体、眼表及角膜病、青光眼等眼科前沿课题,共讨解决方案,共话眼科前沿学术新进展。

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执行院长陈伟介绍说:“随着视觉要求的提高,屈光性精准白内障手术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白内障学科正在逐步向更加精细化的诊疗模式转化,而这次‘屈光白内障手术及人工晶体测算工作室’的落成就是医院白内障科面向未来发展重要举措。”

据悉,白内障专科作为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重点专科之一,目前开展了各种复杂性白内障手术以及屈光性白内障诊疗技术。而白内障人工晶体有散光、单焦点、多焦点、三焦点等类型。其中,多焦点晶体可以满足同时看远看近且无需戴镜的需求,而三焦点晶体则可以实现远、中、近的全程清晰视力。多种个性化晶体,为白内障患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呈现更好的术后视觉质量,造福更多眼疾患者。

期间,医院还特别开放市民服务专场专家面对面活动,现场为白内障、老花眼、干眼和胬肉患者搭建了与专家零距离沟通交流的平台,讲座答疑“干货”满满。(卢丽娟 芫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