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zz.fjsen.com  2019-03-25 09:28: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2日,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队到石榴、南浦、赤岭、湖西等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每到一处,戴平忠都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听取各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并当场办公,协调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戴平忠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精准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贫困户脱贫“主人翁”和党员干部“主心骨”的协同作用,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要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基础性工作,做好扶贫台账和“一户一策”资料。要科学谋划、合理规划,制定出更适合本地发展的扶贫计划。要扎实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贫困群体,采取精准有效帮扶措施,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政策。要坚持大扶贫格局,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确保圆满完成我县脱贫攻坚任务。

戴平忠还深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贫困户要依靠党的好政策、各级政府出台的好措施,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劳动致富。(戴裕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