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调研经济普查工作

zz.fjsen.com  2019-03-25 16:36: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芗城区委书记侯为东、区长吴洪池日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区领导一行走访了漳州鹏润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普查员入户调查情况及企业的发展运营情况。

区领导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各部门和各有关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经济普查的决策部署上,实事求是做实做细各项普查数据,确保普查结果真实反映我区发展情况;要加强培训,切实提高普查人员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普查对象主动参与、支持,积极配合普查工作;要加强指导,定期召开会议通报情况、研究工作推进情况,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确保质量,指导普查对象准确填报数据,客观反映真实情况,做到应统尽统,保证普查数据真实、可靠,同时要积极探索普查方式方法,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区领导石振棋、黄艺群参加调研。(刘钦赐 沈菲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