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翔安区科协带队到云霄开展调研

zz.fjsen.com  2019-03-25 17:16: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1日,厦门市翔安区科协主席张松才带队赴云霄县对接精准扶贫、共建产业园、生态农业产业园等相关工作。

在云翔产业园园区内,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林青海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目前云翔产业园征地拆迁、开发建设、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工作推进情况。

洽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云霄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张松才对云霄县投资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与云霄县不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产业对接,力争更多项目能够在云霄县落地生根,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2015年翔安区对口帮扶云霄县,2016年签订山海协作共建产业园区协议,共建工业产业园区,即“云翔产业园”。园区主要承接节能光电、锂电子电池、电子技术、模具制造等产业入驻,基础设施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从而带动云霄县工业经济更快发展。翔安区出资340万元进一步完善产业园区的配套设施,完成益树大道、水、电、管线、绿化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同时,帮助云霄招引好项目,目前引进了利众诚食品加工、银凯物流,并落地投建。

云霄翔安将深化产业对接,在土地规划、人才引进、用工需求等方面,进行互补,进一步做大做强云翔产业园区,为云霄脱贫奔小康增添新动力。(方政鑫 吴鑫瑞 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