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风景线 漳州高新区志愿者助力比赛顺利进行

zz.fjsen.com  2019-03-26 15:07: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5日讯(通讯员 吴素芬)3月24日下午,漳州市“河湖长杯”定向越野赛在南湖成功举办,在现场有这么一群活力四射的年轻人,他们身着漳州高新区志愿者红色马甲,用热情和耐心为活动提供优质的服务,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是高新区文明办积极组织的一支志愿者服务队,助力比赛顺利开展。

定向越野赛吸引了500多名爱好者前来参加比赛。高新区志愿者在南山寺门口、物业管理处、天福茗茶、圆山文化中心等六处服务点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或拿着雨衣严阵以待,或张开双手维持秩序,一次简单的送水,一个贴心的微笑,细微之处高新区志愿者都做得格外细心,用自己行动温暖着周围的人。

漳州高新区文明办自去年成立以来,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开展了多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高新区文明创建工作有效开展,较好地承担高新区多次重大活动、重要节日的服务保障工作。

据高新区文明办主任黄坤锋介绍,在区内各部门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下,区文明办于近期组建了一支近百号人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队伍主要覆盖区属单位、部门及下属公司35周岁以下干部职工;这支志愿者服务队伍按照“弘扬正气、服务发展”的理念,积极践行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雷锋精神,将为今后高新区的重点工作、重大活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展示新时代志愿者风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