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水费拖欠工资 物业公司人去楼空负责人玩“失联”

zz.fjsen.com  2019-03-27 08:58: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鹏发物业注册地已人去楼空

东南网3月2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刘龙 实习记者 洪婷婷 文/图)“李火发承诺25日发工资的,今天就是了,可还没发工资。我最迟做到月底,还不发工资我就走人!”“李火发再不出现,我准备从小区物业办公室搬东西回家。”…….3月25日下午4时许,导报记者再次来到新城花园小区获悉,李火发自3月21日打电话叫保安、清洁工们复工的那通电话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25日到了李火发承诺发工资的日子,可保安、清洁工们还是没等来工资,纷纷怨声载道。

那么,负责新城花园小区物业的漳州市鹏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家什么样的公司?现在是否还在运营?25日,导报记者找到这家物业公司注册地,已人去楼空。

气愤 承诺发工资却没发 工人准备从物业搬东西

3月25日,在新城花园小区西门,停了一辆垃圾清运车,车上两名工作人员正在把小区的垃圾往车里倒,一旁的保洁阿姨也在帮忙。

“李火发欠了我8000多元工资,到现在都还没给。”保洁阿姨说,她已经60多岁了,也住在这个小区,不希望小区卫生没人管理,才继续清扫小区卫生。“说好25日发工资,现在还没发。我最多做到月底,还不发就走人!”岗亭的保安大叔也表示,当时李火发打电话承诺25日发工资,叫他继续过来上班,然而至今也没领到工资,不仅如此,2月份的工资也还没有发。

负责小区绿化的陈大伯告诉导报记者,“我现在是天天来物业要钱,从去年到现在,一共欠了2万多。李火发再不出现,我就打算去物业办公室搬东西了”。

在物业管理处,漳州安建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陈先生已经等了很久。陈先生说,之前小区地下管网改造,物业跟他公司买整个小区的水表箱,费用总共是3.8万元,物业先付2万元的定金,公司就把水箱全部安装好,等过来要尾款1.8万元时,负责人已经不见了,他这几天天天来物业要钱,负责人都找不到,电话也打不通。

随后,导报记者再次拨打李火发的电话,手机仍在关机状态。

起底 公司注册地点没变 却已是人去楼空

在业委会提供的很多收据上,盖章的是鹏发物业新城花园服务中心,说明新城花园只是该物业公司的一个服务中心。那么,鹏发物业这个总公司在哪呢?是否还在运营呢?

25日,导报记者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福建)中查询到,鹏发物业成立于2013年5月22日,注册资本100万元,法定代表人就是李火发,住所位于漳州市芗城区漳福路东岳新村9号楼106。

不过,该公司成立之初投资人并非李火发,李火发也并非法定代表人。2014年4月1日,投资人(股权)才变更为李火发和方许某杰,法定代表人也变更为李火发。2017年8月9日,投资人(股权)再次变更为李火发一人。

25日,导报记者找到该公司注册地,就是东岳新村的一普通居室,大门很简陋,敲门也无人应。“这户人家已经1个多月不曾见到人了,估计搬走了吧。”隔壁邻居表示。

该公司目前的登记状态为存续。“‘存续’表示该公司目前还处于运营状态。”漳州市市场监管局一工作人员表示。那么,该公司注册地已人去楼空,会不会搬地方了呢?上述工作人员表示,按规定公司注册地变更需在15日内变更,目前该公司并未变更注册地址。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