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超28亿元 龙海参加第100届全国糖酒会收获丰

zz.fjsen.com  2019-03-27 09:11:4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海市共组织102家企业参加在成都举行的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签订订单超过28亿元,创历史新高,其中泡吧、卡尔顿、然利、好运来等企业订单总额均在亿元以上。

龙海还借力此届糖酒会,在成都举办“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市食品产业推介大会,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共塑品牌、抱团发展”的运作方式,助力“中国休闲食品名城”再发展,现场还举行“抓招商比项目投资”第一季度项目签字仪式,签约食品产业招商项目13个,总投资约17.7亿元。

近年来,龙海市积极搭建市场营销平台、组团参加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漳州味(名优产品)展销与订货会、厦门(国际)食品博览会以及国内外大型知名食品会展,举办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食品产业推介大会,为食品企业拓展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目前,龙海市食品企业超过600家,规模以上食品工业产值占福建省的十分之一、漳州市的三分之一,在全国食品行业刮起了“龙海旋风”、形成了“龙海板块”、唱响了“龙海品牌”。(郑爱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