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金圆路市政道路工程正式通过验收

zz.fjsen.com  2019-03-31 17:47: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9日,位于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的金圆路(沧溪三路-沧溪南路)市政道路工程正式通过竣工验收。

在现场,项目业主靖城建设开发公司组织项目各参建单位、区质安站、靖城园区管理中心、靖园市政等相关人员召开竣工验收会议,成立验收小组,经现场检查,验收小组认为该工程质量符合施工规范及设计要求,各方均举手表决通过,同意验收。

金圆路(沧溪三路~沧溪南路)市政道路项目全长333.867米,按照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双向六车道水泥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40km/h,道路红线宽40米。该项目建成后与靖城大道基本构成了靖城组团路网交通骨架,将促进靖城园区与各片区的联系,加快各片区的形成,对完善市政配套设施和改善投资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本段道路是南区污水处理厂进厂的一条重要道路,项目建成将为南区污水厂顺利运营提供极大便利。(林琦玮 陈君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