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现场教学 推进党性教育入心入脑

zz.fjsen.com  2019-04-01 15:36: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8日至29日,漳州市委党校第35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暨第7期新任处级干部研讨班到云霄县开展现场教学活动,通过现场教学,推进党性教育入心入脑。

云霄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意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毅强,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康鸿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先后前往七星山廉政文化园、南湖生态湿地公园、向东渠世坂渡槽、乌山革命纪念馆、卢叨墓、中共闽南地委机关旧址等地进行实地参观,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及讲解,了解云霄县的基本情况及云霄前人留下的精彩故事,出色的本土文化,特色的党性教育,全方位感受了云霄的文化底蕴。

活动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走出课堂,走进现场教学基地,将现场变成课堂、素材变成教材、讲解变成互动,不断增强党性教育的体验度、鲜活性,让他们在“看、听、思、悟”的过程中,真正“身临其境”地触及思想、震撼灵魂,让党性教育“有用”、“有力”和“有效”,持续提升党性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党性教育入心入脑。(徐荫圈 董锦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