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深度融合发展 漳州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04-04 08:15:5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3日,漳州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全市对台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黄华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对台工作始终,坚持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全面落实落细,不断提升新时代对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不断巩固漳台融合发展的良好势头。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有关部门要紧扣目标任务,认真对照今年的对台工作要点,找准定位、全力而为,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更好地发挥漳州对台先行先试作用,持续推动漳台全方位深度融合发展。要进一步落实台胞同等待遇,全面贯彻落实国家“31条”、省“66条”及我市“58条”惠及台胞政策措施,努力将我市打造成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的第一站,让在漳台胞台企有更多更实在的归属感、获得感;要进一步深化漳台产业融合,用好用足新一轮改革开放契机和动能,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要进一步深化漳台交流交往,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记者 李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