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漳州市领导调研乌山景区开发建设

zz.fjsen.com  2019-04-04 08:34:4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日,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常山开发区,就关于乌山天池景区开发建设有关事项开展专题调研。市领导兰万安、周小华,以及云霄、诏安、常山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市领导一行先后深入乌山天池景区、天窗坪仙境山庄、乌山湾现代田园度假区项目等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详细了解项目开发建设进展情况,探讨交流如何做优景区开发建设。

调研中,市领导指出,乌山景区自然景观独特、人文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很大,市场前景广阔。要增强开发信心决心,把景区开发建设作为发展区域产业经济、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有效整合资源,创新发展思路,力求取得新突破、新进展。要提升景区规划设计,深化细化、完善提升天池景区修建性详细规划,更好地引领乌山旅游景区的开发建设。要推进项目分步实施,突出重点,完善服务配套和安全设施,策划启动一批旅游项目,优化旅游线路。要彰显区域文化特色,深入挖掘景区人文内涵,植入鲜明的文化元素,走差异化发展道路。要统筹保护开发关系,高品位、高质量推进旅游资源保护开发,注重保持景观的原真性和完整性,做到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要理顺协调配合机制,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建设经营主体,加强各方互动联动,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记者 吴静芳)4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