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梅岭镇加快富美乡村建设 整治乡村环境

zz.fjsen.com  2019-04-04 14:18: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诏安县梅岭镇两违办、梅岭执法中队、镇村两级干部50余人,对3处生猪养殖场进行强制性拆除,拆除面积达1200平方米。

据悉,为巩固“两违”综合治理成果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水平,加快富美乡村建设,诏安县梅岭镇结合乡村振兴战略、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以深化“两违”综合治理为切入点,以治违、治乱、治街、治路为抓手,设施“百路千村”集中整治,持续深化“两违”综合治理,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水平。截至目前,梅岭镇“四拆”368宗,面积达24220平方米,“四整” 108处,清理垃圾434车次。

同时,为营造“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的良好氛围,梅岭镇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宣传册、广播、巡逻车宣传等线上线下形式全方位宣传“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环境提升行动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调动群众积极配合。促使越来越多的违建当事人愿意积极配合拆除、愿意自行整改。(徐洪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