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多部门联合商讨创城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19-04-04 16:52: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日,云霄交警大队联合城管大队、交通执法大队等部门,召开座谈会商讨创城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座谈会分析了当前云霄城区道路交通状况特别是主要道路车辆乱停放情况、主要交叉路口通行秩序情况、路面交通违法情况,指出创城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的重点与面临的困难,总结归纳了前期创城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的亮点举措,就深入推进本次整治行动进行探讨交流,并达成共识。

座谈会指出:要立足辖区车辆乱停放、电动车逆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多发的特点、规律,明确整治重点,进一步增强整治的针对性、有效性;要加大执勤执法力度,建立联勤联动机制,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形成整治合力,严查严惩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规范主要道路通行秩序,营造良好交通环境;要全面落实和细化量化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明确落实责任;四是要充分认识此次整治行动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依法投入创城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效。(汤鸿志 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