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举行四方合作项目生产启动仪式

zz.fjsen.com  2019-04-06 09:29:2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漳州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福建诏安金都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广东猛狮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四方合作项目生产启动仪式在诏安举行。

据了解,福建猛狮新能源锂电池项目落户于诏安金都工业集中区,总投资30亿元,共建6条高端圆柱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线,达产后年产量可装备20万辆电动汽车,产值约100亿元,可创利税约5亿元。猛狮新能源科技项目(一期)自2015年8月破土动工到2016年8月试投产,再到2017年3月实现量产,完成投资7.5亿元,当年就创造了7亿元的产值,刷新了诏安项目建设纪录,产生了“猛狮速度”和“猛狮效应”。

2018年以来,新能源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漳州市主要领导多次深入调研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探讨如何实现央企与地方国企携手。此次四方合作共建诏安金都新能源产业基地,出资9.63亿元用于支持福建猛狮新能源扩大优势产能,并以猛狮科技为龙头在园区共同打造以储能产业链为主要特色、兼顾汽车动力电池产业的世界级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吴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