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制止一起破坏公路涵洞翼墙作业违法行为

zz.fjsen.com  2019-04-08 18:28: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4日,长泰公路分局路产路权管理所执法人员、公路站和长泰交通执法大队在联合巡查中发现国道G355线石铭村路段有施工队进行破坏公路涵洞翼墙作业,执法人员立即下车制止该违法行为。

经勘查,施工队在村道联接国道G355处埋设污水管道,该作业已进入国道控制区。联合执法人员对现场施工负责人擅自挖掘公路埋设污水管道,损坏公路路产路权的违法行为给予批评教育。施工负责人解释说,“啊,这个不是村道吗,咋也要申请呢?”。执法人员指出,虽是民生工程,也要依法依规进行审报审批才能施工,即使是村道也需到县交通运输局进行审批。执法人员告知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责令当事人要立即停止侵占、损坏公路路产及危害公路安全的违法行为,恢复原状,确保公路交通安全、畅通。同时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到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办理行政许可审批。施工方表示接受教育,按规定办理手续。(商燕灵 戴小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