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南江滨路预计今年8月可实现主线通车

zz.fjsen.com  2019-04-10 11:51: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0日讯(通讯员 庄瑞华 陈晓倩 本网记者 陈惠华) 漳州南江滨路东起靖城大桥,途经水仙花大桥、战备大桥、漳州大桥和规划丹洲大桥,东至规划东环城路,全长20.08公里,是市区一条贯穿东西的重要通道,近日,记者从施工方了解到,目前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预计今年8月可实现主线通车。

昨天下午,在漳州南江滨路IV标段(4标段)的施工现场,挖掘机、土方车等工地设备各司其职,工人们正在下庙水闸箱涵处捆绑钢筋。

漳州南江滨路项目部负责人贺冰介绍,漳州南江滨路一期工程施工的III标段和V标段(3标段和5标段),于2015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历经3年,已经于2018年10月完成建设。该项目分为6个标段来施工,中建一局承建I、II、IV、VI标段四个标段,总长14.4公里。道路于2017年6月份开始建设,计划工期是900天。

据介绍,目前南江滨路路基的软基施工已经全部完成,土方填筑已经完成90%。现在主要是施工是管道箱涵,还有路面结构以及路沿石的铺装施工。据了解,目前施工已经完成了总工程量的65%左右,下一阶段,将进行路面的结构施工,主要是水泥稳定碎石层施工、沥青混凝土铺设以及绿化施工,预计今年8月实现主线通车,11月将全线贯通。

因南江滨路施工需要,目前漳州大桥与省道208线颜厝镇下庙水闸段实行交通管制,南江滨路项目部工作人员提醒,因施工原因,这两个路段会较为拥堵。

南江滨路下穿漳洲大桥完工后,漳州大桥恢复交通,南江滨路可实现主线通车,届时导行路将撤除。建成后的南江滨路为城市主干道,双向8车道,路宽70m,主路设计速度60Km/h,辅路30Km/h。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