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调研农业农村发展情况

zz.fjsen.com  2019-04-10 16:50: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9日上午,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带队到东厦镇调研农业农村发展情况。

在福建港恒泰生物科技公司,王金狮实地查看了金针菇自动化生产线,详细了解金针菇生产、市场效益等情况。王金狮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农业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升现代农业发展的质量、效益和水平,努力走出一条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农业现代化道路。

在东厦集中育秧插秧示范点,王金狮与企业负责人、种粮大户及农民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今年早稻育秧、插秧的进展情况。王金狮指出:要调动广大农民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要做好职业农民的传帮带工作,发展、培养一批爱农业、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

在绿洲果蔬生产基地,王金狮边走边看,详细了解该基地智慧农业的时令果蔬收获及销售等情况。并就如何推进智慧农业建设、农旅融合发展等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

调研中,王金狮指出,云霄县要全面做好春耕各项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农业发展环境,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推进产业革命再深入,推动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蔡江龙)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