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人大召开全域旅游发展状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zz.fjsen.com  2019-04-10 16:51: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9日上午,云霄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域旅游发展状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就如何充分运用本部门工作职能推进云霄县全域旅游工作,分享经验,分析发展瓶颈和努力方向。

会上,各乡镇(开发区)、各有关部门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乡村民宿是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渠道,各地要因地制宜保护开发好自然生态环境和文化底蕴,将民宿纳入村庄景区规划,推动旅游的发展。

会议指出,加快全域旅游发展,要加快旅游线路和景区建设,提升核心景点景区品质;要把县城当景区来打造,把城建、水利、交通项目当景点来建设,把城市品牌做起来;要打造一批精品线路;要抢抓乡村振兴战略重大机遇,充分发挥“旅游+”的融合带动作用,重点打造旅游新业态项目;要走深度融合的文化旅游之路,实现全域旅游提速推进,促进云霄全县全域旅游大格局形成。(朱淮杰)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