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来漳调研台湾农民创业园建设发展情况

zz.fjsen.com  2019-04-11 08:36:0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0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惠敏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漳,深入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就“促进我省台湾农民创业园建设发展”课题开展对口协商专题调研。漳州市政协副主席黄井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漳州三本肥料工业有限公司、漳州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考察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并召开座谈会,与台商台青代表进行深入交谈,了解惠及台胞政策的落实情况,广泛听取加快台创园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近年来漳州市建设发展台创园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漳浦台创园是闽台合作的一个成功典范,在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上起到了积极带动作用。调研组强调,台湾农民创业园是台湾基层民众来闽创业的重要平台和闽台农业深度合作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在思想上不断提升认识,在方式方法上勇于先行先试,在工作举措上力求创新突破,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推动漳州台创园在全国继续领跑走前列。要更多听取台胞台商的意见,及时发现突出问题、研究“补短板”的有效措施,围绕台创园提质升级多建实言、多献良策,为推动闽台融合发展、努力把福建建成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作出应有贡献。(闽南日报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