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大力推动全县招商项目落地发展

zz.fjsen.com  2019-04-12 09:01: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7日,漳浦县长黄庆华带队到泉州,向实体企业实施精准招商,大力推动漳浦县招商项目落地发展,不断做大做优做强绿色实体经济。

黄庆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南威软件集团、中豹物流园,与企业负责人商议项目推进事宜、了解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南威软件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智慧城市、数字经济、分享经济平台建设运营的综合性科技集团,为全国行业龙头企业,拥有国家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壹级资质、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国家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国家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一级、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福建省首家在上海主板上市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

黄庆华欢迎企业到漳浦投资,希望企业在漳浦投资项目的同时,也将先进的管理和生产技术带到漳浦,助力漳浦高质量发展。黄庆华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向企业取经,不断学习企业先进的管理理念,加快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新篇章。

中豹物流园以物流产业为核心,提供综合性产业生态服务的资本运营平台商,并逐步打造成“产业经济良性循环生态圈”的规划、设计、实施者。同时引进互联网金融等先进的理念,力图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倡议以及福建自贸区设立的契机,计划通过三年实施完整布局,五年内完成实施的统筹,各项目公司发挥独立经营、业务协调的功能,最终将公司打造成“专业化运营、多元经协同”的区域性航母公司。

黄庆华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现状、投资领域、发展方向及拟在漳浦县投资项目等情况介绍,对中物联集团到漳浦投资表示欢迎,希望企业抓紧项目签约落地。他表示,漳浦县级各各部门将竭尽全力,为项目落地建设创造优质环境,提供一流服务水平,推动项目早签约、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卢建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