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一配送员醉驾被查 交警临时“客串”帮其送货

zz.fjsen.com  2019-04-15 16:46: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5日讯(通讯员 张伟芳 汤绍平 本网记者 林永清)给商家配送订购的货物,本是配送员的事情,但近日在平和县,这事儿却是几名穿着警服的“配送员”挨家挨户为商家送货上门。

原来,在4月9日中午12点30分,平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两名民警在开展日常高峰时段巡逻中,发现一名男子骑摩托车摔倒在路上,车上的物品散落一地,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驾驶员伤情,并帮其捡拾物品。

该男子异常的反应引起民警的注意,民警判断男子可能有违法犯罪行为。平和交警大队小溪中队辅警黄兵俊于是上前,发现该男子身上有酒味,立即汇报大队值班民警,然后进行现场的酒精测试,发现其已经达到89mg/100ml的酒精含量。

经询问,该男子姓曾,是平和县某配送中心的送货员,当天正在配送多个商家订购的冻品类食物。前一晚曾某因家庭琐事便借酒消愁,不想却在送货途中因宿酒未消,闪避行人摔倒在路边。

“他说手中还有几件物品需要送到客户手中。”辅警黄兵俊表示。曾某继续去送货是不可能了,但是等货的商家肯定心急,怎么办?在场的民警决定,帮他送货。于是,在场的民警马上联系其他的同事赶来支援,分头把剩余的物品送到客户手中。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平和县公安局小溪镇派出所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