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推进扫黑除恶、综治工作、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zz.fjsen.com  2019-04-15 18:55: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2日,东山县召开会议,传达上级批示和相关会议讲话精神,推进东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治工作和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持续开展。

会议要求,要继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综治工作,打好“攻坚仗”,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再开展拉网式排查,全力侦办涉黑涉恶案件和群众反映强烈案件加大涉案财产追缴、没收力度,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打好“法律仗”,进一步规范政法部门案件会商制度和依法提前介入制度;打好“治理仗”,紧盯问题比较突出的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打好“整改仗”,要全面对标找差,在加快补齐短板上下功夫,确保整改实效。

就如何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政法部门要切实把讲政治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持续整改作风突出问题,确保纪律作风建设常抓不懈。要强学习,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学习强国、三十讲等。要抓廉政,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全力以赴完成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还向东山县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民政局、信访局、国安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颁发2019年全县政法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陈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