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启动两个旅游和康养产业重大龙头项目

zz.fjsen.com  2019-04-16 16:26: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6日讯(通讯员 黄志亮 林厚恩) “常山开发区区正式启动乌山湾现代田园度假区和绿城康养小镇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必须积极投入到征地拆迁的各项工作中去,推动项目加快落地、早见成效。”4月15日,常山开发区党委书记蓝武汉发出重大项目征迁工作动员令,“两个重大龙头项目落地后将有力推动我区旅游和康养产业发展,有望成为常山今后的新名片。”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华侨城”是常山开发区在2018年第三次党代会上确立的发展目标,该区将大力发展文化创意、医疗养老、观光旅游等新型服务业。据悉,乌山湾现代田园度假区计划投资3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800亩。项目比邻乌山天池旅游专线,依托大乌山风景区,对旅游的“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进行全面配套,建设集景区门户配套、南洋风情展示、瓜果产业升级、居住康养、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具有浓郁东南亚风情的度假旅游项目。绿城康养小镇项目计划投资25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100亩,该项目主打康养服务业,由健康服务、养老服务和养生服务组成,将健康、养老、养生、休闲、旅游等多元化功能融为一体,丰富旅游体验元素、改善旅游体验环境、提升旅游体验服务,有望促进常山乃至漳州南部加快形成健康医疗和养生养老产业。

为做好项目前期的征地拆迁工作,常山开发区已经成立了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并分为项目征迁组、项目报批组、项目督察组、坟墓迁移安置组和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组五个工作组,计划到6月30日完成涉及2100多亩的征地拆迁任务。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