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好青年故事分享会举行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zz.fjsen.com  2019-04-18 08:36:5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7日,由共青团漳州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漳州好青年故事分享会在漳州城市职业学院举行。

活动邀请王冬冬、吴可彦、杨美莉、郑惠元、郭昭军、王微等6位漳州好青年到场分享,他们结合自身成长发展经历,生动地讲述了自己或所在集体立足岗位、无私奉献、顽强拼搏、勇于追梦的青春奋斗故事。漳州城市职业学院的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好青年为学习榜样,勤学修身、立志养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追梦人。

据悉,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漳州团市委于近期组织近年来获得全国、全省共青团系统各类荣誉的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代表,深入高校、中学、中职等团员青年聚集的主阵地,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漳州好青年故事分享会”系列活动,旨在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富美新漳州贡献青春力量。(记者廖瑜婷通讯员郑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