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漳州实小古雷分校调研推动“平安细胞”工程

zz.fjsen.com  2019-04-19 08:48:3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深入漳州实小古雷分校调研,实地察看校园及周边环境,了解基层平安创建情况,对开发区和学校注重推进“平安细胞”工程、强化平安校园创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领导指出,平安创建无大小,事事关发展、系民生。激活每个平安小细胞,积小安为大安,才能全面夯实社会和谐大基石。要深化“平安细胞”工程,坚持条块结合,深化基层和行业系列平安创建活动,进一步推动形成人人有责、家家参与、户户平安的创建新格局。要深化网格化管理,不断提高人防、物防、技防水平,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和监管盲区,增强公共安全立体防控实效,进一步推动“平安细胞”工程向深度延伸、广度拓展。要深化专项整治,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专项打击行动,进一步巩固提升平安创建成果。要深化群防群治,学习弘扬新时代“漳州110”精神,加强专业巡防队伍建设,壮大平安志愿者队伍,改造提升“芗里芗亲”APP,建设让群众更有安全感、高质量发展更有保障的平安漳州。(章汶)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