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百场“五老”报告团巡讲启动

zz.fjsen.com  2019-04-20 08:28:4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9日下午,漳州市“腾飞中国,辉煌70年”百场“五老”巡讲活动暨首场报告会在市实验小学举行。市关工委主任李天森、执行主任周亚冷出席活动。即日起,全市各级关工委将组织“五老”报告团深入各大专院校、中小学开展百场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是按照中国关工委、省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开展的,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旨在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把“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引向深入。通过组织“五老”(老党员、老专家、老教师、老战士、老模范)作辅导报告,讲中国故事,讲中国共产党故事,讲改革开放故事,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后,市关工委副主任、报告团团长何池为市实小800余名师生作了题为“龙腾中国”的首场宣讲报告,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记者 朱秀敏 见习记者 张江璐 通讯员 林武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