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漳州”亮相旅博会 漳州馆设展位51个

zz.fjsen.com  2019-04-20 08:31:0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9日,以“融合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将持续至4月21日。“花样漳州”馆精彩亮相本届展会,副市长兰万安出席旅博会并到漳州展馆参观指导。

据悉,“花样漳州”馆设展位51个,展馆面积462平方米,整体造型设计围绕“全福游有全福”“花样漳州”宣传主题,以漳州文化为依托,融入漳州燕尾脊、红砖、水仙花、环闽动车等元素,将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人文底蕴相结合,体现“花样漳州”丰富的自然、生态旅游资源。展会期间,来现场咨询漳州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

为加强互动,活跃现场气氛,展区内互动演艺不断。掌上木偶、畲族舞蹈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如左图),展示出漳州独特的民俗文化魅力,让游客一走进展馆就能感受到“清新福建·花样漳州”的美好形象。

“花样漳州”馆内旅游商品展示种类多达60种,展销各种特色美食小吃和特色伴手礼及旅游产品,涵盖景区门票、体验券、抵用券、特色线路游等,让游客充分感受浓郁正宗的“漳州味”。现场还设有扫微信二维码抽奖、有奖游戏等活动,吸引嘉宾、游客参与互动,为游客解锁漳州多元旅游方式,让游客全面感受漳州文化旅游的魅力。(记者 张晗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