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百人计划”专家国情省情研修班在举办

zz.fjsen.com  2019-04-20 08:33:4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6日至19日,福建省引才“百人计划”专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国情省情研修班(第三期)在漳州市举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炎标,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廖世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等有关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本期研修班突出“爱国、奋斗、奉献”主题,组织学员赴东山谷文昌干部学院开展为期3天半的研学,共有63名来自全省重点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省引才“百人计划”专家参加。学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福建省省情介绍及改革开放以来发展进程、省“十三五”发展规划解读,聆听了《我在福建创新创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楷模——谷文昌》《漳州市产业规划》《漳州市人才政策介绍》等专题报告,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交流研讨。

学员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对国情省情的认识,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发扬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主动把自己的研究方向与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发挥自身专业价值和作用,为加快建设新福建,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百人计划”是福建省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引进计划,是“海纳百川”高端人才聚集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入选的专家在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投资等方面有着先进的创新理念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目前,漳州市有14个人才及团队入选省引才“百人计划”。(闽南日报记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