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推动城区公厕改造工程 改善公共卫生环境

zz.fjsen.com  2019-04-22 16:48: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在诏安县公厕改造工程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对位于城区一中的公厕进行墙面修整,只见工人们将外墙结构层脱落部分进行修补后重新粉饰,昔日荒废多年的公厕换上了新面孔。

该县城区公厕多建于上个世纪,存在着设施老化、环境脏乱、利用率低等问题,为解决这些问题,诏安县推动了公厕改造工程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183万元,对县城区范围内23座公厕进行改造提升,改造总面积1275㎡,主要对公厕内部地面、内外墙面、公厕内蹲位隔板、顶棚及卫生器具和水电配套设施进行更换及修复,保障环境达到公厕的“四净三无两通一明”标准,即地面净、墙壁净、厕位净、周边净,无蚊蝇、无臭味、无溢流,水通、电通,灯明。涉及改造的公厕主要位于中山公园、良峰公园、秀峰社区等人流密集区,项目预计今年6月底完工。项目完成后,将全面提升该县城区公厕品质,为市民创造一个规范有序、干净卫生的环境,真正做到把群众身边的小事办好,让群众满意,同时也为创建文明县城工作添力加码,提质增效。(许英强 陈彦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