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建设乡建设基层文化服务中心

zz.fjsen.com  2019-04-22 16:57: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在诏安县建设乡综合文化站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墙壁粉刷,施工方在现场拿着图纸按照设计乡镇综合文化站的建设标准一块一块项目的设计,哪里需要做书柜,哪里要做宣传栏,根据建设乡旧幼儿园的结构从新规划。

据了解,近年来,建设乡积极推进基层文化服务中心的建设,2018年建设了万石溪村、马头村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今年为了满足农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农民的文化素质预计投入资金11万元整合资源利用旧的校址从新规划建设乡乡镇综合文化站。该项目配备有多功能厅、室外群众文体活动广场教室、展览室、体育健身室、书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广播室、科普活动室、文化信息共享资源活动室等,集宣传文化、党员教育、科学普及、普法教育、体育健身等功能于一体。该项目建成后不仅丰富群众的文体生活,进一步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助力乡村振兴。(沈丹葵)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