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塘路与北环城路交叉口道路改造工程交通管制

zz.fjsen.com  2019-04-23 08:44:2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因金峰开发区金塘路道路建设(改造)工程(金珠片区北侧至北环城路)施工需要,将对金塘路与北环城路交叉口处(现胜利西路与北环城路交叉口处)进行交通管制,届时请过往车辆绕道通行,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一、工程计划时间

2019年5月5日至2019年9月30日

二、施工路段

金塘路与北环城路交叉口处(现胜利西路与北环城路交叉口处)

三、交通管制措施

1、此施工期间对胜利西路与北环城路交叉口处临时改道

现有交叉口处红绿灯往西方向移120m,设置临时多相位红绿灯。

2、胜利路方向及北环城路方向车辆导行

胜利西路往北环城路的部分车辆引流到金峰中路、西洋坪路绕行至北环城路。北环城路方向的部分车辆引导往金峰中路、西洋坪路绕行往市区方向。

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早日投入使用,交通管制期间,请过往群众及车辆自觉遵守交通引导标志、标线、标牌的指示,服从公安交通警察和现场施工管理人员的指挥、管理,文明安全通行。由此给广大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芗城大队

漳州城投金峰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04月15日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