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美一商场外墙 一阵大风吹落六七个景观灯

zz.fjsen.com  2019-04-23 08:49: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掉落在地上的灯管架子

昨日下午,一阵狂风吹过,将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一商场屋顶的景观灯吹下来六七个。幸运的是,事发时正在下大雨,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昨日下午5时许,一名叫“灿”的网友,通过“海峡导报大角美”微信平台向导报记者爆料,称“刚才一阵大风,掉下很多灯管,很危险,角嵩路(经现场核实,为角海路)外墙照明工程,灯管脱落……”

该网友还发来一张现场图片,图片中,在人行通道的路面上,横七竖八地掉落着六七根灯管架子。

导报记者几经核实,证实事发地点为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角海路丰盛百货商场附近。傍晚6时许,导报记者赶到了现场。

此时,外面正下着大雨,掉落的灯管架仍在地面上,碎玻璃随处可见。

这些灯管架长短不一,有的长达1米,有的长约60厘米,均为铝合金材质。这些灯管架大多有电线连着,有的重达1公斤。“太吓人了,一根接着一根往下掉,我们吓得都不敢出去了。”附近一家手机店的工作人员称,事发时间约在下午4:50许,“这条街上行人非常多,幸好当时下大雨,要不然这些灯管架掉下来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

该工作人员指着这栋楼的顶楼(共3层)说,灯管架就是从三楼的屋檐上掉下来的,“这些应该是夜间景观灯吧,太危险了!”

随后,导报记者联系了漳州台商投资区建设局。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他们得知消息后,立即派人到现场查看。“这些灯确实是外墙景观灯,灯架都是用螺丝固定在外墙上的,应该是刚才那阵大风吹落下来的,我们现在已经对这些景观灯进行断电处理了,等天晴后,我们再逐一进行排查,确保安全。”

(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