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党支部+”模式 因地制宜谋乡村发展

zz.fjsen.com  2019-04-23 17:32: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走进诏安县龙仙家禽饲养专业合作社,刚好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为养鸡场进行全面消毒。合作社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全社会对食品安全越来越重视。司下村以质量管理体系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为手段,全面加强产品的质量安全管理。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对养殖场进行消毒和清理粪便等。司下在完整的蛋鸡产业链中已形成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科学严谨的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追溯保证体系,实现了对客户食品安全及品质的承诺。

据了解,司下村充分利用村庄富硒的土地、丰富的果园、特有的生态环境资源,因地制宜,鼓励村民发展林下养殖业,推广五黑蛋鸡养殖。2017年司下村成立诏安县龙仙家禽饲养专业合作社,在眼下自然村设立50亩的富硒五黑蛋鸡养殖基地,采取“政府扶持、合作社经营、贫困户参与”的运作模式,合作社集中饲养和贫困户分散饲养相结合,合作社提供技术指导,统一购苗、统一购料、统一销售,向市场提供健康绿色食品。(李锦琼)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