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医院传染病配套用房项目内外部装修工作有序推进

zz.fjsen.com  2019-04-23 18:04: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山县医院传染配套用房项目是东山县重要的民生工程,为确保今年6月底项目能如期竣工并交付使用,连日来,项目施工单位加紧施工,推进项目各项工作。

连日来,东山县医院传染病房配套用房项目内外部装修工作有序推进,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内外墙体的施工及铝合金门窗的安装,整个工程有条不紊地推进。

据项目现场负责人林旭华介绍,为争取在项目按时序完工,工程项目部及时组织工人加班加点,目前施工工人约30多个。项目目前已进入装修阶段,正在进行内外墙体的施工及铝合金门窗安装,水电消防工程也在同步进行中,现约完成工程量的70%。下一步将抓紧完善相关配套设施,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并交付使用。

东山县传染病配套用房项目总投资估算2808.3万元,属于单体建筑,5层框架结构,建筑占地面积12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350平方米,规划床位数50床。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缓解床位紧张的压力,改善患者的就医环境。同时,传染病区的独立建设和新设备购置,为医院的人才培养和医疗资源的培育提供了空间。 (何智平 林宏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