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西湖生态园6个安居房项目预计2021年完工

zz.fjsen.com  2019-04-25 09:13: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导报记者昨日从芗城区有关部门了解到,西湖生态园片区6个安居房项目正在全力推进。目前,上坂、谢溪头、前山和渡头四个最早动工的安居房项目桩基已全部完成,进入基础开挖阶段;林内和康山两个安居房也在抓紧桩基施工中。6个项目预计于2021年7月前可全部完工。

上坂安居房位于规划北仓路以北,规划金湖路以东,胜利路以西,规划上坂站以南,规划总用地面积为5.3万平方米,将建设8幢高层住宅、1幢幼儿园及1幢商业楼。项目将于5月上旬完成基础开挖支护,年底前可实现1至4号楼的主体结构封顶,力争2021年2月竣工,届时可提供874套安居房。

据了解,西湖生态园片区安居房工程分康山、林内、上坂、前山、渡头和谢溪头安居房6个项目,总面积138.85万平方米。截至目前,与上坂安居房同时开工的谢溪头安居房、前山安居房和渡头安居房项目已全部进入基础开挖阶段,较迟开工的林内安居房和康山安居房也正在进行桩基施工。6个安居房项目可提供安居房9000套,可安置2.9万人。(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