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召开

zz.fjsen.com  2019-04-25 09:20:0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4日,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加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2019年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精神,交流社会委组建和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社会建设委员会是人大一个全新的机构,设立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新时代人大组织体系建设、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举措,是补齐民生短板、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的现实需要。会议要求,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把加强社会委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建机构、配人员,着力完善组织体系;抓学习、强素质,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建制度、定规矩,着力规范履职行为。要认真谋划今年社会委工作,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依法履职的良好环境,促进社会委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人大力量。(记者 李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