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领导带队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

zz.fjsen.com  2019-04-25 16:15: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4日,平和县长吴丁顺带领相关人员,到云平高速公路坂仔段的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倒排工期、重视安全、加强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当天,吴丁顺一行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云平高速坂仔段互通枢纽、五星服务区、联建隧道等工程的建设进度、施工计划和施工人员的配备情况。

调研中,吴丁顺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施工节点计划,科学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观念,狠抓质量监管和施工现场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征地工作难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施工进度。

据了解,云平高速是连接平和县东西半县经济大动脉的枢纽,对平和县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其中,联建隧道一头连着坂仔镇,一头连着霞寨镇,右洞全长4965米,左洞全长4932米,是目前漳州市最长的公路隧道,也是云平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芳芳 何新 蔡煌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