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规范物业服务行为 不合格物业将入“黑名单”

zz.fjsen.com  2019-04-27 09:10:5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心城区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力小区打造”攻坚项目,连日来,漳州市物业管理站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物业服务企业,持续开展现场指导和专项检查活动,对物业服务质量不到位的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进行“失信问责”并发文通报。

专项检查活动主要针对“日常保洁、垃圾清运、绿化养护、车辆管理、公共秩序维护、设施设备养护”等物业服务事项,依据《福建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办法(试行)》和《漳州市物业服务项目负责人信用综合评价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开展考核考评。活动有利于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行为,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提高业主满意率,推进创城、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构建和谐文明的社区人居环境。

据悉,截至目前,共有15家物业服务企业和24名项目负责人被信用减分。其中,漳州市诺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金碧物业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等2家企业以及芗城区金湖花园、龙文区翼特·丽景城等项目负责人被通报批评,芗城区“新城花园”的“漳州市鹏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信用等级被降为C级(不合格),列入行业失信黑名单。(陈静)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