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警发布五一假期出行指南

zz.fjsen.com  2019-04-30 09:03: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30日讯(导报记者 张雄敏)“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昨日,漳州市交警支队根据近年来“五一”期间漳州市道路交通出行规律和今年的特点,向导报记者预测了今年“五一”期间,漳州各地道路事故多发路段和易拥堵路段,并提出了绕行路线的相关建议。

事故多发路段:

“五一”期间,台商投资区县道角海线(灿坤三号门路段的四叉路口),该路段为附近村民及公司员工上下班的必经要道,人、车流较为集中,交通元素复杂,该路段事故多发,请注意观察路况,减速慢行,文明礼让。

平和县省道官九线崎岭乡彭溪村至九峰镇黄田村,该路段沿线多上下坡,道路两侧村庄多、路口多,沿途道路施工,请途经车辆减速慢行。

易拥堵路段:

芗城区:胜利路(东起九龙大道西至芝山路)在“五一”期间,各时段道路易拥堵,届时,建议群众往市区漳华路、北环城路绕行;南昌路(东起新华北路西至钟法路)在“五一”期间,各时段道路易拥堵,届时,建议群众往新华西路、江滨路绕行。

龙文区:省道207线(东立交桥-郭坑路段)在每天的08:30-14:30时段道路易拥堵,届时,建议群众自龙江中路往龙文北路绕行;九龙大道(万达商圈段)在每天的17:00-19:30时段道路易拥堵,届时,建议群众往水仙大街方向绕行。

台商投资区:县道X511玉江段(角江路玉江村入口至玉江桥起点)在每天的7:30-8:30和17:30-19:30时段道路易拥堵,届时,建议群众分别从吴宅-新江东桥-西溪桥-石码或角江南路-同城大道-圆仔头-崇福村道-石码绕行;角海线圣地亚哥路段(保生路口-圣地亚哥)在每天的7:30-8:30和17:30-19:30时段道路易拥堵,届时,建议群众分别从吴宅-新江东桥-西溪桥-石码或角江南路-同城大道-圆仔头-崇福村道-石码绕行。

龙海市:颜厝镇南环路白云小区路口(普照寺-深沃村)在每天的17:00-22:00时段道路易拥堵,届时,建议群众往省道西港线漳州迎宾路方向绕行;沿海大通道(镇海角-白塘湾)在每天的9:00-17:00时段道路易拥堵,届时,建议群众沿前亭往港佛线方向绕行。

东山县:铜陵加油站红绿灯路口至风动石景区在每天的9:30-17:00时段道路易拥堵,届时,建议群众沿544县道龙潭路口右转沿东亭路-团结路至朝圣楼路口到达风动石景区;西铜公路马銮湾景区路段(西铜公路马銮湾路口至金殿大酒店路口)在每天的4:30-17:00时段道路易拥堵,届时,建议群众沿544县西埔往铜陵方向:沿西铜公路至金殿酒店路口右转沿环岛路到达马銮湾景区。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