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深入龙文企业调研智能制造情况

zz.fjsen.com  2019-05-03 15:1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9日下午,省工信厅余须东副巡视员等一行到龙文区漳州科能电器有限公司、漳州恒丽电子有限公司调研生产性服务业融入智能制造情况,龙文区副区长林伟强、区工信局长林加德陪同参加调研。

科能电器与恒丽电子在服务型制造方面走在龙文区企业前列,其中科能电器形成了“以市场为驱动”的创新型市场体系,涵盖智能电网终端产品业务、智能电力服务业务、电力工程建设总包、人工智能和ODM等业务,目前获有“省技术创新工程创新型企业”、“省服务型智能制造示范企业”等称号。

恒丽电子作为漳州钟表的代表性企业,拥有全国最大的钟表产业集群,注重工业设计与创新,近年来举办了中国钟表设计大赛、“八闽杯”海峡两岸大学生工业设计工作坊等活动,为工业设计与产品研发提供强大平台,近年来获有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培育单位、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等称号。(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