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14家知名企业品牌签约 补齐片区商业短板

zz.fjsen.com  2019-05-06 10:27: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5日晚,漳州开发区引入的大型购物中心中闽百汇举行品牌招商发布会在金水仙大剧院举行。当场签约14家知名企业品牌入驻,促进区域商业配套进一步完善,为周边群众提供便利,补齐民生“短板”。来自全国近60个知名品牌超100位的企业代表汇聚漳州开发区,当天签约的14个品牌企业涉及吃、穿、住、用等各个方面。

据悉,漳州开发区辖区面积56.17平方公里,分为临港工业区、行政科教商住区、高科技产业园区、港口工业区四个功能区,但长期以来缺乏相对高端的大型商业广场和购物中心。大径社区居民蔡先生告诉笔者,以前漳州开发区的居民购物比较不方便,都要跑到很远的地方,“一般是去厦门、漳州等一些大型的超市购买自己需要的东西,这些企业入驻以后,我们以后购物就更加方便了。” 中闽百汇零售集团公司董事、执行总裁陈开通在采访时表示,该项目致力覆盖整个厦门湾南岸及漳州的东北面区域,签约入驻的众多品牌商家将辐射周边20公里范围内的近20万人口,将进一步完善漳州开发区的商业配套,便利群众生活的同时,助力推动漳州开发区商业格局转型升级,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大发布会后,中闽百汇之夜群星演唱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活动邀请了乌兰图雅、广东雨神等明星燃唱助力,《套马杆》《存在》《广东爱情故事》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赢得了台下阵阵欢呼。场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庄晓玲 施靓妮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