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到漳州开发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专项督查

zz.fjsen.com  2019-05-08 16:12: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6日,漳州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到漳州开发区开展文化旅游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专项督查。

督察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工作台账、座谈了解等形式对全区文化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了开发区建章立制、线索摸排、案件办理、市场监管等情况。

督察组充分肯定漳州开发区文化旅游市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

督查组强调,扫黑除恶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漳州开发区要继续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力度,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宣传引导,严惩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推动漳州开发区文化旅游市场安定有序。

会后,督察组还对漳州开发区内3家旅行社进行了一对一约谈,就日常经营管理、黑车、黑导游等问题深入了解,普及扫黑除恶知识,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要求各经营单位要努力营造家喻户晓、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冯国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