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下河:“保姆式”服务护航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9-05-09 10:06: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7日,云霄县下河乡党委书记朱光勇带队到奥克兰光电现场检查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现场施工区域安全防护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检查了安全检查制度、安全值班制度、安全宣传教育等落实情况。

检查中,朱光勇要求,项目业主要严把工程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强化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培训,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他还要求乡工业办、安办等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精神,按照“保姆式”服务要求,在企业办证、建设、销售等方面提供帮助,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奥克兰光电项目是下河乡重点项目之一,在下河乡工作专班服务护航下,已完成建筑面积1.5万㎡钢架结构主厂房、配套车间和设备房等配套设施主体建设,同时进行地面设备基础建设和2条生产线的机器设备安装,投产在即。(张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