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计生协会举办科学育儿讲座

zz.fjsen.com  2019-05-10 11:34: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8日晚,漳州开发区计生协会联合开发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科学育儿讲座,邀请原芗城区妇幼保健院蔡淑霞院长来区讲解“儿童科学喂养与疾病预防”科学育儿知识,约160名育龄群众参加讲座。

蔡淑霞是漳州市计生协会“健康大讲堂--科学育儿讲座”专家组成员,拥有国家高级公共营养师、高级育婴师资格,以及30多年妇女、儿童保健工作经验。活动现场,漳州开发区计生协会为到场的育龄群众派发福建省计生协会、福建医科大附属协和医院联合编印的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宝典》。蔡淑霞对儿童生长发育、饮食健康、常见疾病预防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导育龄群众运用科学有效的方法养育子女,当好孩子的第一任教师。讲座期间,蔡淑霞还提供科学育儿、优生优育服务咨询,当场解答育龄群众在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家长们受益匪浅。

据悉,漳州开发区计生协会在实施中国计生协会家庭健康促进行动项目中,聚焦生育关怀和家庭健康发展,提高人口素质,将科学育儿的触角延伸到幼儿园,为儿童健康成长提供服务。(曾美月 林依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