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zz.fjsen.com  2019-05-11 08:45:4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根据漳州市公安局党委部署,全市各地公安机关第一时间组织学习收听收看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相关新闻报道,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党委扩大会,第一时间组织座谈讨论,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学习实践活动,迅速在全市公安机关掀起学习热潮。

学习讨论中,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谈感受、讲体会、谋思路,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纷纷做出贯彻部署,迅速在全警中开展学习贯彻活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推动贯彻落实工作往深里学、往实里做,凝聚全警智慧和力量,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检验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成效。(章公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