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招商局·芯云谷展厅正式开放

zz.fjsen.com  2019-05-11 16:59: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企业人员参观招商局·芯云谷展厅 吴清海

5月10日,招商局·芯云谷展厅正式对外开放,园区一期工程接近尾声,年内投运。

漳州开发区、招商漳州在家领导班子出席展厅开放仪式。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招商漳州总经理黄强中,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招商漳州副总经理韩春生共同为展厅揭牌。漳州开发区机关及招商漳州有关部门和企业单位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黄强中在致辞中表示,招商局·芯云谷是漳州开发区转型升级的首发项目,展示中心为园区对外交流合作提供一个崭新的平台和窗口,标志着漳州开发区和招商漳州在围绕“一区多园”战略目标、发展泛信息技术产业的道路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大家继续秉承初心、坚定信念,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尽早竣工、尽早开园,把芯云谷打造成为福建省泛信息技术产业聚集的新高地。

据悉,招商局·芯云谷展厅总建筑面积超1000平方米,融合商务办公与智慧科技风格,采用飞屏系统、互动一体机、总裁驾驶舱、多重互动演示等智能设备,分12个模块重点展示了园区优势概略、多维产业服务、优惠政策解析、入驻重点企业等各方面的成果。

招商局·芯云谷项目是福建省内首个以泛信息技术产业为主导的第四代产业综合体,也是闽西南经济协作区的重点建设项目之⼀,被列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 14.4万平方米,共建29 栋楼,涵盖园区服务中心、高层总部大楼、人才公寓、自营孵化器、云数据中心等。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成90%,正进行楼房的收尾施工及园区市政及室外景观工程,预计7月底竣工。

截至目前,招商局·芯云谷的意向租售率为60%,已吸引华为云数据中心、中国移动通信、中国电信、中关村e谷等知名企业入驻。另外,弘信集团、新港热能、功夫动漫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入驻意向明确。(庄晓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