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大溪开展农村电商发展讲座 鼓励青年积极“触电”

zz.fjsen.com  2019-05-15 10:17: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农村电商发展经验交流

东南网漳州5月15日讯(通讯员 黄秀清 陈东凤)为助力乡村振兴,为乡村发展做好人才储备,5月9日上午,平和县大溪镇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大溪青年座谈会”并邀请电商企业作农村电商发展经验分享。

电商讲座上,来自漳州迪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斌讲授了《农村电商发展之路》,分享了农村电商经营的经验技巧,同时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梦想和不断学习的重要性,鼓励与会青年们要关注电商发展趋势,提升对接灵通山旅游业发展契机的能力。

青年座谈

座谈会上,大溪镇党委委员、主任科员罗林福就开展“电商项目孵化计划”的可行性进行交流;驻大溪镇下村村第一书记刘国才结合驻村体会描绘了大溪发展的美好前景,并围绕为“村庄发展拓格局、为家门口就业留空间、为个人创业作准备”分享了个人体会,鼓励大家要敢于追梦,注重点滴积累,用实在的行动去积极创业。

与会青年们认真聆听讲座,并就电商实务、防范诈骗等问题积极交流互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