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以拆促改 助力工业发展

zz.fjsen.com  2019-05-15 17:19: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云霄县“两违”治理办按照全省“两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漳州市“大抓工业”发展工作要求,落实“以拆促改”,累计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厂房面积1.2万平方米。

据悉,被拆除的漳州市云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工厂位于云霄经济开发区益宝山,成立于2006年11月30日,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蜂窝板纸箱和墙纸的生产销售。由于建筑设计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云霄县“两违”治理办决定对其进行拆除。

在拆除具有安全隐患厂房的同时,云霄县不忘以拆促改,鼓励企业通过淘汰老旧落后设备,优化升级产业结构,实现更高产能,大兴工业。

新成立的长亮工贸有限公司就是如此。据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将投入2200万元,建设占地面积18942平方米、建筑面积10477平方米的新型钢材加工厂,“鸟枪换炮”,实现设备的华丽转型,有效提升了企业竞争力,变工业“短板”为“跳板”,助推全县工业发展。(郑斌妳 张怡)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